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上海高职专科批次各校投档分数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0:3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彭德倩)市教育考试院昨日公布200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次各校投档分数线,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com.cn)进行查询。

  据了解,为了保护考生利益,减少退档矛盾,各招生院校按本校在本批次公布招生计划数的100%至105%之间确定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按各院校确定的比例计算投档数后,向招生院校投档,若计算的投档数产生小数点,则按四舍五入计算到个位数。为减少由于考生总分相同被一起投档到同一所志愿院校而被退档的风险,考生合成总分相同时,按确定的文、理科不同的单科顺序对考生成绩进行排序:文科的科目顺序依次为语文、外语、数学、综合;理科的科目顺序依次为数学、外语、语文、综合。

  考试院指出,高职(专科)批次各校投档分数线表中,最低分为各校投档考生中最后一名进档考生的成绩,同时附文科投档最低分对应的语文、外语、数学、综合科目和理科投档最低分对应的数学、外语、语文、综合科目等单科科目的成绩。若填报同一所院校的多位考生的总成绩刚好都是该校投档最低分,则通过按科目顺序比较单科成绩来确定哪些考生可投档该校,第一个单科科目成绩相同,则再比较下一个。同时,部分认可本市加分投档政策的外省市高校,最低分可低于本市公布的高职(专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20分,即文科240分,理科234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