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09年三本高职(专科)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1:16   新消息报

  宁夏教育考试院昨日公布了我区2009年普通高校第三批本科、第四批高职(专科)录取资格分数线。

  据悉,第三批本科(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的录取资格线为:文史类,400分;理工类:340分。第四批高职(专科)录取资格线为:文史类,260分;理工类:260分。高职单独招生考试类:400分。上述分数线是指考生的总分(高考文化课总分与政策性照顾分值的总和)所应达到的最低录取资格线。三本录取8月5日开始,8月10日结束,计划招生4000多人。高职(专科)8月12日录取,8月17日结束,高职(专科)计划招生16087人。(记者 张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