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09年高考招生高职高专批次将招录十万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2:13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记者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获悉,我区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普通批A类、高职高专普通批B类和高职高专预科批等批次填报志愿的时间为8月2日15∶00至8月7日9∶00。今年我区高职高专计划招生约10.7万人,其中提前批约7700人,普通批A类约9.9万人,普通批B类约990人,预科批约125人。

  高职高专提前批8月7日至8月12日录取,其中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0日晚至8月11日9∶00;高职高专普通批A类8月12日至8月17日录取,其中模拟投档时间为8月12日中午至晚上,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4日晚至8月15日9∶00;高职高专普通批B类8月17日至8月20日录取,其中模拟投档时间为8月17日上午至下午,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8日晚至8月19日9∶00;高职高专预科批8月20日至8月21日录取。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负责人提醒,根据我区录取工作规定,只有在征集志愿录取时,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可根据投档情况,对线上生源仍不足的高校,经学校申请,在该次征集志愿中适当降分投档,降分幅度将根据学校意愿、考生志愿和缺额数量等情况确定。在征集志愿前的一轮或多轮投档中,除预科批可以在相应批次线线下80分之内投档外是没有降分的,只有在征集志愿时才可能出现降分。也就是说,虽然志愿填报系统对考生并无分数限定,但在投档时,对于分数没有达到要求的考生来说,即使填报了相应志愿,也不会被投档。

  (记者:周仕兴 通讯员:宋潇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