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体育高职专科四日12时开始网上补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2:28   贵州日报

  目前体育高职专科院校录取中由于生源不平衡,部分院校招生计划尚有缺额,我省为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决定实行网上补报志愿。省招生考试中心将根据考生补报志愿的情况、缺额数和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投档。

  补报志愿时间为8月4日12时至8月5日18时,考生登陆http://gkzy.gzszk.com进行补报。

  安顺学院、凯里学院、六盘水师范学院、铜仁学院、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等5所高校缺额数共有183个,其中体兼理96个,体兼文87个。

  (作者:宋黔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