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所三本09年在贵州增加高考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3:05   贵州都市报

  昨日,省招考中心及时公布了当天46所“三本”院校的录取情况。公布的统计表格显示,多所院校都不同程度地增加了在我省的招生计划。

  统计表显示,西安外事学院在我省录取了25名文史类考生,含5个增加计划,最低录取分数为459分;共在我省录取了24名理工类考生,含4个增加计划,最低录取分数为394分。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在我省录取了18名文史类考生,含5个增加计划,最低录取分数444分;共在我省录取8名理工类考生,含增加计划1名,最低录取分数393分。

  又讯 昨日下午,来自省招考中心的最新消息,目前体育高职专科院校录取中由于生源不平衡,5所省内院校招生计划共有183个缺额(详见附表),缺额部分将实行网上补报志愿。此次补报志愿的条件为:考生文化成绩、体育专业成绩均达到我省划定的体育高职专科院校分数线的考生(不降分):文化:体兼理273分体兼文347分;体育专业分:96分。

  据悉,补报志愿时间为:8月4日12时—8月5日18时,考生可登录http://gkzy.gzszk.com进行补报。(申红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