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天津高职分数线确定 6日开始征询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5:40   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视窗8月4日电:记者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本市高职(高专)院校顺序志愿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文史类305分,理工类270分;艺术类文化考试:文史213分,理工189分;体育类文化考试:文史310分,理工256分。

  今年共有296所高职(高专)院校计划在津招生19393个。考生填报志愿呈现明显不均衡,考生集中报考本市和周边地区的一些热门院校,使本批次外地院校一志愿满足率不高。8月6日,市高招办将公布高职(高专)院校余缺计划,未被录取且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6日、7日填报高职(高专)院校征询志愿。 (蒋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