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省高考8月4日第三批录取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09:16   甘肃日报

  本报兰州8月4日讯(记者 吕宝林)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三批独立学院本科录取今天下午6时结束。本批次录取中,省内独立学院生源普遍向好,考生上独立学院的意愿增强。

  为了提高录取报到率,省内独立学院录取过程中对考生上学意愿进行了电话确认。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逐一对高分考生进行了电话询问,结果仅有个别考生表示放弃志愿;而报考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兰州商学院陇桥学院、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等院校的考生,也大都服从自己的志愿,明确表示不愿意上的考生明显少于往年。对此,省招办负责人认为,主要是我省独立学院近年来办学水平、整体实力、社会影响力都有了较大提升;由于是知分报志愿,考生填报志愿更加准确;我省实施的高考诚信教育收效良好,考生填报志愿更加诚实守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