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大学09年招专科500人 校区不同需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4:15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8月4日讯(记者 尹玉涛 )记者今天从招生部门获悉,今年,青岛大学专科批次的招生计划为500人。

  据悉,青岛大学在专科一批有100个招生计划,招生专业为电气自动化技术,该校专科二批计划招收400人。青岛理工大学在专科一批招400人,专科二批在费县校区上学,招生计划为2350人,在专科二批还有150个计划的中外合作办学。青岛科技大学专科一批只有艺术类计划,为25人,在高密校区就读;专科二批的普通文理科考生同样在高密校区就读,计划数为275人;在专科二批录取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青岛校区上学,招生计划为405个。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