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13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未送达有您的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0:22   沈阳晚报

  (记者 白昕)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8月5日,记者从沈阳市邮政速递局了解到,又有10余封高考录取通知书由于地址不详或者姓名不详及家中无人等原因,无法投递到考生手中。

  为了让考生在第一时间感受成功的喜悦,确保录取通知书投递的安全、准确、迅速,本报与市邮政局联手开辟了“无主录取通知找家”专栏,共同做好这项关系考生前途的服务性工作。不管是临时外出旅游不在家,还是搬迁新址,考生和家长在等待录取通知书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都可拨打邮政客服电话11185或本报记者电话13386880888。

  疑难录取通知书的主人是:

  1。和平区同泽南街171号6-2-2 吴尉(辽宁师范大学)

  2。铁西区南区西路44-4-4-1号  高睿(渤海大学)

  3。于洪区沈辽路69-9号1-2-1 卢娇伟(华北科技学院) 

  4。沈阳市北京街28号1733 王东海(重庆机电职业学院) 

  5。皇姑区北陵大街45-16号112 王镜(大连海事大学

  6。皇姑区崇山中路56号 张剑辉(渤海大学)

  7。和平区泰兴街8号4-4-2 董伊格(盘锦职业技术学院)

  8。沈河区团结路二段劳卫里6-72号 黄金凤(沈阳建筑大学)

  9。铁西区艳粉街46号2-4-3号 马贺(沈阳大学)

  10。黄河北大街253号 徐东赫(山东大学)

  11。太原街时尚地下 蔡洪海(辽宁财贸学院)

  12。中国科学金属研究所 祁爽(吉林农业大学)

  13。大东区小河沿路凯翔3街24号 常文喃(重庆外国语学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