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专家提示:选择复读班该考虑的几点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0:36   新消息报

  对绝大多数考生和家长来说,选择复读,首要的问题是要选一个合适的复读班,选择复读班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考虑:

  入学方式:不少复读班,特别是一些知名的复读班,在入学时对考生都有高考分数限制,如果考生的分数过低,可能会被拒之门外。当然,也有的复读班不限制分数,只强调考生要遵守纪律,勤奋好学。另外,复读班也有人数限制,考生和家长如果想报名,要早做准备。

  复读费用:复读一年,所需花费除了学费外,还要购买参考书、试卷、资料等费用。因此,考生和家长在复读时要考虑家庭的承受能力。

  注意事项:考生和家长在选择复读班时不能只看宣传和广告,要实地考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复读班。简单地说,选择复读班有五点需要注意:一看资格。看复读班是否有办学许可证,收费时是否出具正规发票;二看管理。应该选择那种管理严格、纪律有保证、制度健全的复读班;三看师资。不要迷信“名师”、“名校”,要看老师是否具备辅导高考的经验,是否有责任心;四看口碑。很多有名的复读班都有很长的历史,考生和家长可以听听前两年复读过的考生和家长的意见,从过来人那里获取第一手材料;五看硬件。比较好的复读班应该有自己的教学楼,保证考生有一个相对独立的学习环境。

  另外,每个班级的人数也不宜太多,否则无法保证教学质量。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