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考录取专科批次降20分二次补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6:02   北京晚报

  志愿征集截至明天8时 9月12日还有最后补录机会

  本报讯 今天至明天8时,本市专科(高职)批次降低20分,进行第二次考生志愿征集。

  目前专科剩余计划954人,其中,文科433人;理科521人。在第二次考生志愿征集期间,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了解参加此次征集志愿的院校和专业的招生计划情况,并填报征集志愿。凡在专科分数控制线下20分(文科270分,理科280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有资格参加此次填报志愿。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仍须参考招生专业目录和招生章程中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此次填报的志愿在录取时按照“分数优先,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顺序”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本市将对专科批次新生报到流失率超过10%的高校进行补录。北京教育考试院将于9月12日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统一公布有关院校缺额招生计划,符合资格且未被录取考生,可于9月12日至13日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参加重新填报志愿。该次征集志愿录取工作将于9月15日、16日进行。北京市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9月16日全部结束。(记者:李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