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河南普通高招本科录取结束 专科7日开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0:37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从高招录取现场获悉,8月7日起,我省今年普通高招进入专科录取阶段。

  据介绍,今日首先开录的是高职高专一批的学校,计划招生100369人,其中文科33544人,理科66825人。录取时间为8月7日至11日。参与本批录取的学校主要是本科院校专科班、独立设置的高等专科学校及其他经批准的高职高专学校。具体投档时间为:一志愿8月7日上午8时开档,8日下午4时录检截止;二志愿9日上午8时开档,当日下午4时录检截止。

  本批征集志愿信息将于8月10日8时后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公布,届时考生即可上网查询有关征集志愿院校及专业等详细信息,填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8月10日24时。征集志愿8月11日中午12时开档,当日下午6时录检截止。②9

  又讯 8月6日,本科批次的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体育、艺术专科和对口生专科录取也全部结束。

  今年已经录取结束的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本科三批中,普通类本科(包括军事、公安、司法等)录取184239人,专科录取538人;体育类本科录取3247人,专科录取1263人;艺术类本科录取26112人,专科录取27217人。对口招生本科录取2194人,专科录取29989人。专升本录取23454人。(记者 王晖 实习生 王庆慧)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