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河南专科今日开录 一批还有10万个名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0:47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昨日,今年本科批次的录取全部结束,从7月8日开录到目前已有298253名考生跃入龙门。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最后一个批次(三本)的录取全部结束,参加本批录取的学校主要是民办院校、独立学院和软件学院,294所学校共录取新生47734人,其中文科17934人,理科29800人,随本批录取的对口招生专科专业录取新生29989 人。

  今年已录取结束的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本科三批中,包括军事、公安、司法、体育、艺术院校、全国重点院校和普通本科院校以及专升本、对口招生院校,一共有298253名考生成功“跃龙门”。

  高职高专一批录取工作明日开始,本批次计划招生100369人,其中文科33544人,理科66825人,对于低分考生关注的专科二批分数线将于近期划出。(记者:吴静 张高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