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省高招:本三不少特色专业分数超本二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4:23   现代快报

  昨天本三院校的平行志愿录取工作基本结束,最终录取分数线也基本确定。记者和各高校招生负责人一一连线,了解到了学校最终的录取分数线和部分热门专业的录取线。从录取情况来看,学校传统的特色专业、品牌专业依旧受到热捧,不少专业的录取线都超过了320分甚至本二线。

  西安翻译学院:录取线为324分,最高分341分,二本线上的考生超过了一半。

  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录取线304分,最高分342分,会计学、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等专业相对分数较高。

  南大金陵学院:文科录取线320分,理科298分,最高分350分。部分专业的录取线超过330分,其中财务管理337分(含级差分),德语336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机械电子工程)330分。

  东大成贤学院:录取线323分,最高分350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326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输配电)327分,工程管理(建造技术与管理)327分。

  南航金城学院:录取线324分,最高分351分,机械工程、会计、电气工程等专业的录取线都在330分以上。

  南理工紫金学院:录取线314分,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土木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录取线接近本二线。

  三江学院:录取线为307分。工科专业火爆,其中土木工程专业录取线320分,财务管理315分,国际经济贸易、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数控技术)等专业的录取线也比较高。学校增加了部分招生计划,将所有进档考生全部录取进来。

  南信大滨江学院:最高分344分,最终录取分数线为312分。今年大气科学专业的分数线最高,为328分(含级差分)。

  南林大南方学院:最终录取线理科320分,文科305分,最高分377分。今年招生计划1945人,其中本二线上的考生达900多人,近一半的考生在320分以上。

  南工大浦江学院:录取线311分,最高分350分。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土木工程、药物制剂、生物工程等专业录取线都在320分以上,建筑学最热门,325分。

  南中医翰林学院:学校录取线为314分,最高分345分,专业录取分数线也基本确定,其中中医学325分,药学321分,药物制剂319分、国际经济与贸易317分,护理学324分,应用心理学320分。

  南审金审学院:录取线为318分,最高分351分,学校特色专业的录取线都在320分以上,其中金融学321分,会计学325分,财务管理323分,审计学326分。

  南财大红山学院:最终录取线316分,最高分344分。会计学324分,平均分327分;审计学321分,均分324分;金融学和财务管理319分,均分323分。

  南京工程学院康尼学院:录取线为302分,考生进档后按照等级级差安排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继电保护)321分(含级差分)、会计学(注册会计师)323分。

  金陵科技学院龙蟠学院:录取线303分,最高分326分,录取在会计学专业。其中,财务管理312分,国际经济与贸易310分,会计学317分,金融学315分。

  南京晓庄学院行知学院:录取线为303分。经济学(运输经济与物流)311分,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314分,经济学(金融与保险)313分。外语类中,日语307分(含级差分),英语309分(含级差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