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黑龙江省高职(专科)院校录取10日开始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10:06   哈报新闻网-新晚报

  截至昨天18时,省招办对省内仍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本科三批院校进行了最后一次网上征集志愿,此次征集志愿录取后,我省本科三批院校录取工作将全部结束。同时,我省高职(专科)院校录取将于即日起至19日进行。

  记者昨天从省招办获悉,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院校录取共进行了3次征集志愿。后两次征集志愿中,省内尚有剩余计划招生院校文理科分数线均降低了20分(即文科345分、理科325分)。

  另据介绍,我省高职(专科)院校录取工作将于10日至19日进行。其中,提前录取的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及高职(专科)提前批院校8月10日至15日分类同时录取,8月15日征集志愿;高职(专科)院校8月13日至20日录取,8月17日至19日征集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