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云南三本录12106人 一专批次今日补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10:26   都市时报

  截至昨日,三本批次录取已进入第九天,共录取12106人,其中云南6所独立院校录取9889人,在三本批次录取中,云南6所独立院校承担着绝对主力作用,录取人数占三本总录取人数的80%以上。

  一专批次今日补报志愿。补报志愿分数线为:文史类435、理工类395。补报志愿时间安排为8时至20时,志愿补报须经确认点确认。

  三本高校自8月1日起录取,至昨日共录12106人。至此,在本科三个最大录取批次中,一本A类录取15568人,二本A类录取33427人,相比之下,一本A类批次较三本批次录取人数多出3400余人,二本A类批次录取人数相当于一本A类录取人数的2倍多。

  在文、理科人数的录取上,三本批次与前两个批次不同,文科录取人数首次超过了理科录取人数,文科录取人数为6784人,理科录取5322人,文科较理科多录1400余人;二本A类文科生录取10367人,理科生录取23060人,理科生的录取,刚好是文科生的2倍多;一本A类录取文科生4033人,录取理科生11535人,理科生录取人数也是文科生录取人数的2倍多。(记者:杨理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征集志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