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专科一批开始征志愿 河南18所院校降20分备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10:3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晚8时30分,从省招生录取现场传来消息,高职高专一批录取按程序运转后,21所院校招生计划有余额,今天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7267个志愿。

  省外院校按原分数线(文科417分,理科407分)征集志愿,本省院校降20分(文科397分,理科387分)备档征集志愿。凡高考分数达到备档线,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补报相关院校志愿。每名考生可选报1~4个学校志愿。

  拟选报本次征集志愿的考生,请于8月10日8:00~24:00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http://pzwb.heao.gov.cn)或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阅相关信息,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凡未在网上按时提交的志愿,均为无效志愿。

  不符合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有相关提示。请考生予以核查或向当地招办咨询。省招办提醒,鉴于此次征集志愿的招生计划多为对外合作办学形式,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要认真阅读有关院校招生章程,了解有关院校的办学性质、办学地点、收费标准等,慎重选报。

  参与此次征集志愿院校省外有3所:长春师范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鹤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亳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省内院校有18所:郑州大学(对外合作办学)、郑州大学(软件技术学院)、河南大学(软件学院郑州校区)、河南农业大学(对外合作办学)、洛阳师范学院(对外合作办学)、河南财经学院(对外合作办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对外合作办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对外合作办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对外合作办学)、中原工学院、中原工学院(对外合作办学)、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对外合作办学)、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对外合作办学)、中州大学(对外合作办学)、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办学)、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对外合作办学)。具体院校缺额计划和专业情况,考生可登录河南招生考试网查询。(首席记者:王曦辉 实习生:林雪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