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高招专科第一阶段结束 补充录取线降2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15:12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方亮) 继三批本科的录取全部结束后,8月9日零时许,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专科(高职)院校第一阶段录取工作也宣告结束。由于招生计划仍有剩余,在补充录取时,文理科分别降低了20分。

  据省招考办统计,截至目前,各类普通高校已在我省录取专科(高职)类新生67000余人,同时仍有剩余招生计划约14000余人。为了保证完成今年的专科(高职)招生计划,经省招考委同意,文史类考生的补充录取分数线降至348分(原录取控制线368分)、理工类考生的补充录取分数线降至292分(原录取控制线为312分)。按计划,专科(高职)的补充录取于8月10日开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