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专科二志愿缺24788人 今日八时补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16:23   大江网
江西省2009年高招文史类高职(专科)缺额院校情况
江西省2009年高招文史类高职(专科)缺额院校情况
江西省2009年高招理工类高职(专科)缺额院校情况
江西省2009年高招理工类高职(专科)缺额院校情况
 江西省2009年高招文理类三校生高职(专科)缺额院校情况
江西省2009年高招文理类三校生高职(专科)缺额院校情况
江西省2009年艺术类专科批次院校缺额情况
江西省2009年艺术类专科批次院校缺额情况
江西省2009年体育类专科批次院校缺额情况
江西省2009年体育类专科批次院校缺额情况
江西省2009年艺术类三校生专科批次院校缺额情况
江西省2009年艺术类三校生专科批次院校缺额情况

  8月10日凌晨,江西省高招办正式公布江西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缺额院校文理、艺术类、体育类及三校生文理和艺术类缺额情况。其中,文史类缺额9419人,理工类缺额11265人,艺术类缺额2951人,体育类缺额228人;三校生文理缺额796人,艺术类缺额129人,共缺额24788人。8月10日8时-18时进行高职(专科)缺额院校网上征集志愿填报。

  此次填报有所不同 考生最多可填4所院校

  据了解,凡是文史类297分、理工类200分、三校文理241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填报,考生可名单根据公布的缺额院校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进行填报。

  据江西省高招办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专科征集志愿填报与以往有所不同,此次补报考生最多可填报4所院校,而以往只能填报2所院校。考生填报缺额院校志愿,即表示服从该校所有专业调剂。填报的缺额院校志愿为高职(专科)批次第五至第八志愿,属平行志愿。投档方法:院校有缺额进行第五至第八志愿平行投档。

  艺术类106所院校缺额 专业合格文化180分以上未被录取均可补报

  据悉,此次艺术类(包括三校生艺术类12所院校在内)共106所院校缺额。凡是艺术类专业成绩达到专科以上合格,文化成绩180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补报。填报的缺额院校志愿为高职(专科)第五至第八志愿,属非平行志愿。投档方法:按投档程序规定,先投考生原填志愿,若院校仍有缺额立即进行第五志愿投档,还不满额再依次进行第六志愿、第七志愿、第八志愿投档。

  体育类8所院校缺额 专业60分文化140分以上未被录取可补报

  记者获悉,此次体育类专业共有8所院校缺额。凡是体育专业60分、文化成绩140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填报。填报的缺额院校志愿为专科第五至第八志愿,属平行志愿。投档方法:按投档程序规定,先投考生原填志愿,若院校仍有缺额立即进行第五至第八志愿平行投档。

  志愿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考生填报缺额院校志愿使用已下发的《2009年江西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密码卡》上的用户名和密码。江西省高招办在此提醒考生,填报缺额院校志愿一经提交,不得修改。填报缺额院校志愿时间截止后,未参加填报或未确认提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批次填报志愿机会。填报缺额院校志愿网址为:江西教育网高招频道(http://gaokao.jxedu.gov.cn)。

  (作者:肖蓓)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