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高职院校10日起开始录取 分两段投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08:39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东北网8月10日讯 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黑龙江省本科三批院校经第一、二次网上征集志愿录取后,尚有部分剩余计划,并于昨天18时前进行了最后一次网上征集志愿。此次征集志愿录取后,本科三批院校的录取工作将全部结束。今起,将开始高职(专科)院校的录取工作。

  据悉,8月10日-15日,将进行高职(专科)提前批录取。高职(专科)批录取院校录取时间为8月13日-20日;征集志愿及征集志愿录取时间为8月17日-19日。

  按规定,今年黑龙江省高职(专科)院校分两段投档:在本科三批院校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上,分文、理科根据考生志愿、成绩从高到低按招生计划的120%以内投档;未完成计划的在高职(专科)院校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按缺额的120%以内投档。

  省招考部门有关人士强调,所有考生均应以“龙招港”(http://www.lzk.hl.cn/)公布的录取结果为准,未经“龙招港”填报的志愿及公布的录取结果无效。被民办高校录取的考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同时还须一并收到加盖省招考办录取专用章的《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而且,凡被录取的考生,均需到当地(县、区)招考办凭录取通知书和二代身份证提取本人的纸介档案,在入学报到时上交高校。未经高校同意逾期不报到的,其录取信息将被删除,不予学籍和学历电子注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高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