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高职专科批平行一志愿投档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09:23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8月10日讯 今天晚上,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我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平行一志愿投档分数线,高职专科批开录,考生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询各个学校的分数线,并密切关注自己的档案状态。今年我省高职专科批次的招生计划是147997人,占总招生计划的51.6%。该批次今年不安排补录。

  今年高职专科批次的控制线为文科290分,理科230分。从今晚公布的分数线来看,外省院校创出天文数字:文史类如江西财经大学,以522分为最高,竟然超出二本线15分;此外,中国民航大学以508分、首钢工学院以507分达到或超出二本线。我省院校中,文史类分数最高的是湖南中医药大学,480分,其它本省院校分数线也不低,有不少超出290分100分以上,刚刚压线的院校不是很多。

  理科方面,江西财经大学和首钢工学院均以478分居于最高,并超出471分的二本线 7分,其它外省院校则靠近高职专科批次控制线,有很多还刚刚压线。本省院校,分数线上扬的居多,压线和在控制线边上的少一些。

  据了解,最近几年,我省高职专科教育发展势头迅猛。目前,全省90多所普通高校中,高职专科院校就占了60多所,在校生占全省普通高校学生总数的一半多。一些办学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如湖南交通职院、长沙民政职院、湖南信息科学职院等院校,毕业生的就业率不错,还有一些老牌专科学校,如湖南财专、湖南女大、怀化医专等,就业率甚至超过部分本科院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南 专科 志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