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新疆班高考生成绩优异 全部被本科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4:37   中国新闻网

  (李映民 陈雯) 记者从广东东莞市教育局获悉,全国内地新疆班高考本科录取工作基本结束,在本科批次录取的考生中,东莞市高级中学新疆班首届七十八名毕业生成绩优异,全部达到教育部划定的内高班高考重点和本科录取分数线,均被全国本科院校录取,重点和本科录取率达百分之百。

  据东莞市教育局透露,东莞市高级中学新疆班七十八名学生中,米尔阿迪力江、伊尔夏提两位同学分别以总分六百一十一、六百一十的成绩名列广东省同类学生的前两名,已分别被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录取。

  据悉,今年全国设有内地新疆班的三十五所(另有十五所还未有毕业生)学校中,共有三千多名新疆考生参加高考。高考考生全部上本科线的学校有两所,东莞市高级中学是其中之一。

  另外,东莞市高级中学新疆班高分段学生人数和比例列全国同类学校第一位。二十多名学生被全国著名高校录取,多数学生被全国重点大学录取。其中,复旦大学全国招十人,该校两人被录取;北京师范大学全国招十三人,该校五人被录取,中国政法大学全国招六人,该校两人被录取,武汉大学全国招八人,该校两人被录取。(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