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7.3万学子考入本科 高职院校昨日开始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7:31   贵州商报

  我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三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已于8月9日全部结束。从7月7日录取工作开始到目前为止,提前批和第一批本科院校、第二批本科院校、第三批本科院校共录取各类考生约7.3万人(含香港地区高校、各类自主招生、艺术类无分省计划招生和定向、预科及体育、艺术类)。

  8月10日,我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进入高职(专科)院校录取阶段。本批次共有621所(省外582所,省内39所)高职(专科)院校在我省招生,招生计划共计52646人,省内院校40148人,省外院校12498人。其中:理工类33578人,省外院校7991人,省内院校25587人;文史类19068人,省外院校4507人,省内院校14561人。

  本批次录取于8月中旬结束。在本批次中,还将进行“中期选拔”和中职单报高职的录取工作。

  (作者:吕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