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河南专科一批录了10.2万人 还有467个余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0:3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我省普通高招高职高专一批录取工作昨日结束,294所学校共录取考生102212人,其中文科35466人、理科66746人。录取总数比之前公布的计划数多了2243人,比去年多录了5319人,创历史新高。

  今年专一批次上线考生志愿分布比较均衡。除个别学校尚有少量计划余额外,绝大多数学校都顺利完成了招生。

  其中,河南工业大学、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个别专业仍有计划余额467个,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继续征集志愿。此次按原征集志愿降分备档线(理科387分)备档征集志愿。凡高考分数达到备档线,目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补报相关院校志愿。每位考生可选报1~2个学校志愿。拟选报本次征集志愿的考生,请于8月12日8:00~18:00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http://pzwb.heao.gov.cn)或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阅相关信息,并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凡未在网上按时提交的志愿,均为无效志愿。(首席记者:王曦辉 实习生:林雪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