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省2009年艺术类专科专业录取线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0:39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艺术类高职的录取昨天进入最后阶段,相关高校的录取线和专业线也浮出水面。记者昨天打探到了南京热点专科院校的录取详情,具体如下。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录取线为445分,其中最高分的考生为504分。四个专业的录取分数线也基本确定,其中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施工管理、园林景观设计)为455分,动漫设计与制作445分,产品造型设计(玩具设计、家具设计、首饰造型设计)454分,视觉传达艺术设计(商业摄影、企业形象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445分。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最终录取分数线为424分,录取的最高分考生为478分,其中动漫设计与制作431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438分,园艺工程技术433分,其余三个专业的分数相对低一些。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录取线为429分,最高分482分,其中影视多媒体技术436分,影视动画437分,影视动画(游戏艺术设计)432分,视觉传达艺术设计429分。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录取线为430分,最高分480分。其中广告设计与制作436分,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442分,环境艺术设计(景观设计)432分,动漫设计与制作430分。

  三江学院:艺术类录取线420分。

  正德职业技术学院:录取线335分。进档考生全部被录取,并且满足所有进档考生的第一专业志愿。

  应天职业技术学院:美术类录取线305分,其中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录取线316分,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318分;音乐类录取线187分,学前教育(音乐)(师范)录取线216分,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影视多媒体)录取线187分,初等教育(小学教育音乐)(师范)录取线213分,文化事业管理(艺术表演与管理)录取线187分。

  金肯职业技术学院:录取线305分,进档考生全部被录取。艺术类只有一个专业招生,艺术设计(电脑艺术设计)录取线305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