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高职高专一批再征467个志愿 二批14日开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0:43   郑州晚报

  本报讯 8月14日至18日,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将进行最后一个批次(高职高专二批)的录取。昨日21时,省招办划定该批次录取分数线,文理科均为260分,比去年低了30分。此外,高职高专一批有两所省内院校再征467个志愿。

  截至昨日21时,我省普通高招高职高专一批294所学校已录取考生102212人。河南工业大学、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个别专业仍有计划余额,按原征集志愿降分备档线(理科387分)备档征集志愿。凡高考分数达到备档线,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相关院校志愿。拟选报本次征集志愿的考生,可于今日8时至18时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http://pzwb.heao.gov.cn)或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填报。

  高职高专二批录取将于8月14日开始,参与本批录取的是高等职业学校、短期职业大学(地方大学)、本科院校设置的二级职业学院、民办高校、成人高校招收的普通专科班。今年该批次计划在我省招153321人,其中文科计划招生60508人,理科计划招生92813人。高职高专二批一志愿8月14日8时开档,8月15日16时录检截止;二志愿8月16日8时开档,当日18时录检截止;预科志愿8月16日18时开档,当日21时录检截止。

  本批征集志愿信息将于8月17日8时后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 http://www.heao.gov.cn)公布。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8月17日24时,8月18日12时开档,当日18时录检截止。(晚报记者 张竞昳 实习生 赵文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