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严查公办高中复读班 8月底前全部停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0:50   郑州晚报

  本报讯 省教育厅昨日发出紧急通知,重申严禁公办普通高中开办复读班招生。全省各地公办高中仍有在进行复读班招生的,必须在8月底前全部停止办学。

  公办普通高中举办复读班,挤占了普通高中学位,使部分初中学生丧失高中入学机会。从去年开始,我省就规定严禁公办高中举办复读班,但问题并未从根本上得到解决。据统计,今年我省参加高考的96万考生当中,仅复读生就有约30万人。此次省教育厅严查公办高中复读班,8月20日前,由各公办普通高中学校进行自查自纠;8月底之前由省辖市和重点扩权县(市)教育行政部门进行督查,正在组织招生的,必须立即停止招生。省教育厅将于9月上、中旬对此进行检查。9月1日之后仍有公办普通高中举办复读班的,按照省政府办公厅有关文件规定,将一律严肃查处。(晚报记者 张竞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