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二专院校走热 多所院校高出省控线百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10:24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2日讯 记者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四川高考招生高职(专科)第二批已于日前批量投档,从总体情况看,文史类、理工类一志愿投档数分别为计划数的82%、84.3%,文科一志愿的满足率略高于理科。有18所院校的调档线超过专科一批省控制分数线,其中文科8所,理科10所。

  从一志愿投档情况看,文科调档线位居前5名的院校分别是: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渤海石油职业学院、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医科大学、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后三位并列)。理科调档线位居前5名的院校分别是:天津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渤海石油职业学院、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学院、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

  从考生报考的情况看,石油、交通、铁道、建筑、外语、煤炭等领域受到考生亲睐。在本批次,生源分布的地域特点和前几个批次相比,略有几分相似。就省外而言,北京、江苏、重庆等地仍是考生求学的首选地。就省内而言,大部分高校生源丰足,调档线普遍走高,且一志愿就录取满额,相比之下,成都的高校生源较二级城市好。其中文史类的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调档线高出本批次省控线100余分,理工类的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等院校高出本批次省控线70余分。(记者:代朗)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