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点观察:吉林中学教师卖高考作弊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10:32   新文化报

  近日,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法院公开宣判时某非法获取国家秘密案,时某获刑三年。

  2007年,曾任白山市某中学教师的时某,为谋取私利,高考前购买了3个纽扣式摄像头、1部对讲机及10套无线接收耳机和接受器。他出售给应届高考生9套。之后,时某便找到应届高考生朱某,以免费送接收耳机和接受器、免费提供答案为条件,让朱某随身携带纽扣摄像头往外传发高考题。于是,朱某便在高考时将部分试题摄像后传送给考场外的时某,时某再将试题作出答案后,将答案发送给朱某及购买设备的其他考生。当年因传出试题的清晰度不够,时某仅获利3000元。

  到了2008年,时某4月起就购进了37套无线接收耳机和接受器,并将其中31套出售给应届高考考生。6月5日经群众举报后,高考作弊案发,时某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