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省高考第五批高职院校提档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09:21   甘肃日报

  本报兰州8月13日讯(记者 吕宝林)今天是我省高考第五批高职录取首日,记者从录取点了解到,省内外各高职院校生源火爆,提档线居高不下。

  本批次中,共有569所省内外院校计划在我省招生41972名,其中理工类计划28076名,文史类计划13896名。高职是我省高考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广大考生抓住机会,纷纷选择学习一技之长,把志愿投向了高职。

  省招办生源统计显示,理工类中,按100%比例,提档线在400分以上的有35所院校。其中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以456分居首,紧随其后的是渤海石油职业学院454.5分,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以451.5分居第三。该类别中,石油化工、水利水电、民航、铁路等热点行业,受到了考生的广泛关注,考生志愿相对集中,相关院校提档线居高不下。

  文史类中,按100%比例,提档线超过400分的院校则多达85所,440分以上的有16所。其中,江西财经大学458分,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454分,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均为453.5分。该类别中,天津、湖南、新疆等省区市成了考生追逐的热点地区,仅天津一地,按100%比例,提档线在400分以上的院校就多达11所。

  省内院校中,按100%比例,部分院校提档线分别为:理工类,兰州城市学院380分,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372.5分,兰州航空工业职工大学367.5分,兰州铁路工程职工大学366分,兰州教育学院359分;文史类,兰州航空工业职工大学400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387分,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385分,兰州铁路工程职工大学384分,兰州教育学院383.5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