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河南专科二批开录 达到260分均有机会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0:41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低分考生要把握机会,谨防招生诈骗

  商报讯 今天起,高招最后一个批次的录取工作将正式启动。只要高考成绩达到260分的考生,均有机会被专科二批院校录取。不过商报提醒,专科层次招生院校众多,考生应提高警惕,不要被不法分子的招生诈骗钻了空子。

  参与大专二批录取的是高等职业学校、短期职业大学(地方大学)、本科院校设置的二级职业学院、民办高校、成人高校招收的普通专科班等。今年该批次计划在我省招153321人,其中文科计划招生60508人,理科计划招生92813人。

  一志愿于今日8:00开始投档,到明日16:00录检截止;二志愿将于8月16日8:00开档,当日18:00录检截止;预科志愿8月16日18:00开档,当日21:00录检截止。高职高专二批的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为文、理科均为260分,比去年低30分。

  教育部昨日发布2009年高考第3号预警,再次提醒考生防范招生诈骗活动,对有关民办高校发放的学习通知书及学习证书,要仔细鉴别,以免因疏忽蒙受不必要的损失。

  少数不法分子近期仍企图通过“低分考生交钱可上大学”来诱骗考生和家长。省招办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普通高校招生和军校招生有严格的程序和要求,考生应通过高招专门网站、各高校招生办公室查询考生录取信息。(记者 张高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