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高职专科成绩上线未录取可填“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 11:21   宁夏 日报

  宁夏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第四批高职(专科)院校“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后,仍有部分剩余招生计划和新增招生计划,宁夏教育考试院昨天决定对上述计划实行“征集志愿”填报。

  凡高考成绩达到宁夏第四批高职(专科)录取资格线以上(文史类260分,理工类260分,高职单独招生考试类400分,包括政策加分)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征集志愿”。 已经被录取的考生、“平行志愿”投档按考生本人志愿出档后自愿放弃录取的考生及自愿要求退档的考生,一律不得再填报“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从8月15日10时开始到8月16日17时截止。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凭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县(市、区)教育考试中心领取或在 “宁夏教育考试院信息网”(http://www.nxks.nx.edu.cn)上下载相关表格,并在规定时间内,持准考证、高考成绩通知单到报名所在县(市、区)教育考试中心办理“征集志愿”填报手续。“征集志愿”仍按“平行志愿”投档原则进行投档。(记者 冯舒玲 实习生 张康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宁夏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