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09高中复读生大减 部分复读校退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09:59   北京日报

  本报讯 今年本市高考考生大幅减少,再加上录取率提高、明年新课程考试等因素,致使今年本市“高四生”比往年减少近一半。部分复读机构因招不上生、开不了课而不得不退出复读市场,这些学校暑期招来的少数学生也在即将开学的时候转投实力较强的复读机构,复读学校少见的出现了学生“二次流动”现象。

  业内专家认为,复读机构如果没有足够的生源,其师资、管理、分层教学、环境设施都无法运作,办班只会造成损失,所以他们宁可给学生退费,或把他们转到其他较大的复读机构。

  今年招到了18个班的精华学校负责人介绍,近来到该校咨询转学的学生明显增加,目前该校招收的学生中,“二次流动”的有30多人。此外,往年一些复读班中的招生大户今年也招生吃紧。(记者:刘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