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高考热讯:北大在湘招生或将适当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0:4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8月16日召开的全省推进教育强省建设工作会议上,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与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签订协议,省人民政府和北京大学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北京大学鼓励和组织有关专家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中长期发展规划、重大热点问题、重点工程、重大科技创新与产业化项目提供咨询、科技服务。湖南有计划地安排北京大学优秀青年教师、管理干部、在校优秀博士生来湘挂职;北京大学以多种形式向湖南输送优秀人才,在湖南建立就业见习基地。湖南积极向北京大学输送优秀生源,在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北京大学根据湖南当年生源情况,适当增加招生计划;湖南鼓励省属高校与北京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派遣骨干教师到北京大学进修或访学,北京大学积极为湖南培养、培训业务骨干和管理人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