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厦门理工学院专科提前批分数线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1:01   厦门日报

  厦门理工学院专科提前批部分分数线临近今日0时出炉,不过,截止到发稿为止,理工学院面向厦门的理工类出档还未完成。

  厦门理工学院在专科提前批安排的是软件高职招生。

  在面向全省招生上,以1∶1.2投档,厦门理工软件高职出档线为373分,最高分为513分;文史类出档线为464分,最高分为524分。

  面向厦门招生中,以1∶1.2投档,厦门理工软件高职文史类出档线为399分,最高分为498分。

  今年专科提前批并不实行平行志愿,因此投档比例为1∶1.2,也就是说,上了投档线的考生,还有20%低分考生会被退档,初步统计,如果以1∶1投档,厦门理工学院面向全省的理工类最低录取线为400分,文史类为470分。

  初步统计,如果以1∶1投档,理工学院面向厦门文史类最低录取线为429分。

  文史理工类专科提前批的录取昨日开始,今日开始一志愿投档,17日进行参考志愿投档,19日结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