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本三省控线意外升高 落榜生争填专一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1:16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谢静娴)昨天是考生们填报专一批次征求平行志愿的日子,志愿确认现场来了一群特殊考生。他们考分并不低,但之前填报志愿只填报了本三而放弃了专一志愿,没想到本三省控线意外升高,纷纷落马。

  记者从玄武区招办了解到,当天上午有20多名考生来填报平行志愿,其中有不少是过于自信的考生。玄武区招办李老师介绍,玄武区填报平行志愿的考生约有40多名,大多是由于上一批次填报志愿时没有填报或者专业未填报服从的。

  记者了解到,和去年相比,各个区专一征平志愿的填报人数减少了不少。鼓楼区招办的刘老师告诉记者,该区来填报的有40人左右,这一数字尽管比本三要多,但和往年相比还是减少了。鼓楼区今年符合专一征平填报要求的考生约有300多人,来填报的不到总数的1/10。

  招生专家们分析,在此次公布的专一征求计划中,考生多半会感觉“高不成低不就”。南京、苏南地区的高校对考生的分数要求都很高,不少甚至接近了本三省控线,而分数要求不高的学校又多半是偏远地区的院校,因此考生填报的热情并不是太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