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四川254名残疾考生圆了大学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1: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2009年四川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即将落下帷幕,记者昨(16)日从录取场获悉,今年我省254名残疾考生圆了大学梦。

  据了解,录取场设有专门的机构负责残疾考生的录取协调工作,凡登记在册的残疾考生都有专人负责跟踪,并与高校主动沟通,只要符合高校录取规则、高考成绩达到学校相应录取分数、其残疾情况不影响所报专业学习、生活基本能够自理的,都能确保残疾考生不因身体原因被大学拒之门外。

  据悉,今年我省共录取残疾考生254名,其中24名被本科一批录取,67名被本科二批录取,16名被本科三批录取,49名被专科一批录取,83名被专科二批录取,12名被艺体类录取,3名被对口高职录取。录取的残疾考生中还包含地震致残考生10名,其中本科二批和专科二批分别录取了5名。(记者:冯雅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