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300分考生莫弃上大学最后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9:48   信息时报

  高考300分可抓紧最后机会上大学!今天,省招生办将公布第三批专科B类未完成专科招生计划的院校及专业,共有2.5万计划(含部分院校的预录数、增加计划和机动计划),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今天14:30~19日16:00,录取时间为8月20日~21日。

  有高校降分高达30分

  截至8月17日,第三批专科B类院校共有11.7 万多名考生被录取。

  今年第三批B类专科院校录取第一志愿投档率达66%,略高于往年,有90多所院校在第一志愿就已完成招生计划。但由于考生填报志愿不均衡,部分院校生源出现缺额。省招生办根据三B专科生源实际情况,对缺额较大的文理类院校适度下调了录取分数线30分,进行补录。

  考生可登录网站“http://www.eeagd.edu.cn”或到各市、县(区)招生办查询。凡已被高等院校录取的考生不能补报志愿。

  300分以上就可补报

  第三批专科B类院校普通类考生补报志愿的最低资格分数线为:普通类文科、理科为300分及以上。其中,体育类考生补报志愿的分数线为:文化科总分230 分及以上(含文理科),体育术科 170分及以上。美术类考生补报志愿的分数线为:文化科总分160 分及以上(含文理科),美术术科145分及以上。音乐类考生补报志愿的分数线为:文化科总分 150分及以上(含文理科),音乐术科40分及以上。

  今日14:30起,考生可查询录取结果。经查实未被录取且分数在补报分数资格线上的考生均有资格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补报系统”补报志愿(http://www.ecogd.edu.cn/pgzy/kszy)。补报志愿时间为今日14:30~19日16:00止,录取时间为8月20日~21日。考生自行上网补报志愿后,须在明日18:00前到所在的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报名点打印补报志愿表,并签名确认。 

  部分补录高校名单

  普通类文科省内高校:肇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湛江现代职业学院、肇庆科技职业学院、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广州华立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江门艺华旅游职业学院、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东莞南博职业技术学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普通类理科高校:肇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肇庆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湛江现代科技职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东莞南博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私立华联学院、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记者 薛冰 通讯员 粤考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