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高考常规录取结束 未录取考生9月还有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09: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随着我省高考专科(高职)二批二志愿的投档录取,18日,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也将宣告结束。专科(高职)仍旧有空缺计划的院校要等到9月份的注册录取或者重新征求志愿阶段录取。

  省招考院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我省高考常规录取工作分六个批次进行,录取的顺序依次为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专科(高职)一批、专科(高职)二批。由于专科二批不设调剂志愿,因此该批次也是今年普通高校录取工作的最后一个录取批次。

  根据我省高考录取工作安排,专科(高职)二批没有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将于今年9月下旬进行重新征求志愿录取或省内民办高校注册录取,届时,符合条件的考生仍有机会被省内外高校录取,高校空缺的招生计划也将顺利完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