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佛山全市已逾3万高考考生被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1:1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昨日,市招办公布高考最新录取情况,截至昨日上午,全市已有31836名考生被录取,约占考生总数的79%。

  其中,提前第零批本、专科以及单考单招类等共506人;第一批(含提前批次院校,下同)3744人;第二批A线7431人,B线4300人;第三批A线5663人,B线7037人;高职类(3+证书)3155人。

  根据省招生办有关通知,由于考生志愿填报不均衡等因素,尚有部分已达到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未被录取。省招生办将组织在现定资格线上未被录取的各类考生补报志愿,并进行录取。补报志愿时间为17日14:30至18天16:00,录取时间为8月20—21日。

  补报资格线普通类文科为300分(含政策性加分,下同),理科为300分;体育类文化分为230分(含文、理科,下同),术科分170分;美术类(统考)文化分160分,术科分145分;音乐类(统考)文化分150分,术科分40分。考生可通过声讯台、互联网或直接到各区招生考试机构查询录取结果。经查实未被录取且符合补报资格线考生均有资格补报志愿。

  佛山市符合本次补报资格的考生有4600人左右,愿意补报志愿的考生凭高考报名时自行设置的密码及考生号进入“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补报系统”进行志愿补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补报,逾时一律不再受理。市招办提醒,考生补报志愿后,须在今天18时前到所在区招生办指定中学(报名点)打印补报志愿表,并签名确认(志愿补报系统网址:www.ecogd.edu.cn/pgzy/kszy)。考生在网上输入补报志愿后,必须及时点击“志愿确认”按钮。未确认的志愿一律无效。已在网上确认的志愿,不得更改。(记者:李晓玲 实习生 杜雪)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