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浙大中加“2+2”计算机双学位将招4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3:5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浙江大学获悉,今年,该校中加“2+2”计算机双学位将招40人,学员由中方和加方学生共同组成。学生在学习期满、全部课程考核合格,并修满规定学分之后,将同时获得浙大和西蒙菲沙大学(SFU)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据介绍,该项目每年招生约40人。中方学生从浙大竺可桢学院、工科实验班、理科实验班及其他相关专业的一年级新生中选拔,入选学生的学籍转入计算机学院;加方学生由SFU选拔。进入本项目的中方学生修业年限为4年。双方学生第一、第二年在浙大学习;第三、第四年在加拿大SFU学习。期间,SFU每年选派1—2位优秀教师到浙大专门为双学位班学生授课,浙大也每年选派优秀教师去SFU授课,并开展教授间的科研合作。

  中方学生第一、第二年按浙大普通本科标准收费(每年4800元人民币),第三、第四年按SFU国际学生标准收费(大约每年1.5万加元)。在加拿大学习期间,SFU将提供中方学生每年总共不低于6万加元的专项奖学金。同时,SFU将协助浙大学生获得每年4个月的企业实习机会(实习期间每人每月工资通常不低于2000加元)。(记者:邱乾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浙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