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20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3:55   哈尔滨日报

  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院校录取后,因尚有部分剩余计划,昨天进行了高职(专科)批院校第一次网上征集志愿。省招考部门有关人士表示,如此次征集志愿录取后还有剩余计划,将进行高职(专科)批次第二次网上征集志愿,请广大考生19日及时关注“龙招港”(http://www.lzk.hl.cn/)。

  据了解,在第一次网上征集志愿中,凡高考成绩在我省高职(专科)批院校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180分、理科180分,包括政策加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两个院校征集志愿。凡高考成绩未达到本次征集志愿分数线要求、或在“龙招港”上查询到录取结果的考生,将被拒绝填报征集志愿;凡高考成绩已达到征集志愿分数线要求、并在“龙招港”上查询到“预录取”或“院校在阅”录取结果而被拒绝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均为即将被录取,院校不再退档,只待确定录取专业及办理录取手续,请等候查询录取结果。

  20日,我省今年普通高校的招生录取工作将全部结束。省招考办有关人士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均应以“龙招港”公布的录取结果为准,未经“龙招港”填报的志愿及公布的录取结果无效。被民办高校录取的考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同时还须一并收到加盖省招考办录取专用章的《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而且,凡被录取的考生,均需到当地(县、区)招考办凭录取通知书和二代身份证提取本人的纸介档案,在入学报到时上交高校。未经高校同意逾期不报到的,其录取信息将被删除,不予学籍和学历电子注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