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青岛10高校要招1.8万专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5:2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来自招生部门的信息,今年,我省青岛的10所高校有专科招生计划,全部招生计划达到 1.8 万余人。

  据悉,青岛大学在专科一批有100个招生计划,招生专业为电气自动化技术;专科二批计划招收400人。青岛理工大学在专科一批招400 人,专科二批招生计划为2350人,在专科二批同时还有 150个计划的中外合作办学。青岛科技大学专科一批只有艺术类计划,为25人;专科二批的普通文理科考生计划数为 275人;在专科二批录取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青岛校区上学,招生计划为405个。

  山东科技大学专科一批招480人,专科二批全部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生480人。青岛农业大学的专科计划为1400人,其中在专科一批招1000人,专科二批招400人。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专科一批计划为200个,面向全省招生。专科二批只面向青岛招生,计划数为1074人。青岛酒店管理学院今年的招生计划为3422人,其中文科2162人、理科1260人,文理科分别比去年增加了400人和300人。青岛远洋船员学院今年在省内招生1050人,其中理科990人、文科60人。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在省内招3300人,其中文科660人、理科2640人。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招生计划为2336人,文科1717人、理科619人。

  (记者 尹玉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