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高考共录取13.9万人 落榜可补报专科院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7:01   金黔在线

  全省高考录取13.9万人

  落选考生可补报专科院校

  贵州省2009年普通高校录取工作全部结束,昨晚来自省招考中心的最新消息称,从7月7日录取工作开始到目前为止,各批次院校共在我省录取各类考生约13.9万人。

  有关个人录取信息,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省招考中心网站(http://www.gzszk.com)或登录所报考的高校网站查询。

  又讯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我省将于9月21—23日对报到率低的高职(专科)院校进行补录,落选考生均可于9月19日—20日上网补报。

  据悉,补录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落选考生均可于9月19日—20日登录省招考中心网站(http://www.gzszk.com),按照省招考中心公布的缺额高职(专科)院校情况补报高职(专科)志愿。

  省招生委员会将根据高职(专科)院校缺额及考生填报志愿的情况,确定补录控制分数线。省招考中心将根据考生志愿、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向各补录高职(专科)院校传送电子档案,由学校择优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