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云南高招增录上万人 高考文理科共录12686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09:45   都市时报

  省招考院昨日发布公告,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于8月20日正式结束,昨日省招考院发来最后的录取日报。

  经过50多天紧张的封闭式录取工作,云南省共完成了文、理科6个大批次共126860人的录取。这一数据已超过省招考院之前公布的今年高考总录取计划6458人,而且这还没算上艺术、体育类的8千余个招生计划。因此,今年高考较原计划增加招生计划预计可达上万人,实现了让更多的云南学生上大学的愿望。

  另外,云南省属高校在各批次录取中,5大批次招生人数超过85299人,占高考招生总人数的60%以上,承担着主力作用。

  省招考院表示,我省高考录取今年首次实施平行志愿投档模式改革,省教育厅和省招考院以考生为本,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加强与众多高校的联络和协调,积极争取到了较多的机动招生计划;继续实施阳光工程,严格遵守教育部各项政策和规定;严格执行国家下达的招生计划;严格遵循从高分到低分的投档原则,对投档、录检等各个环节均进行认真细致的审核、操作,层层把关;积极为考生和学校提供全方位服务,做到热情周到、耐心细致。整个录取工作实现了公平公正、安全高效和万无一失。

  省招考院提醒考生,需要查询有关录取情况,请登录“云南省招考频道”网站(域名:www.ynzs.cn)查询;需要咨询相关招生问题的,请尽快到所属的各州(市)或县(市、区)招考办咨询,招考部门将竭诚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

  50天的高考录取结束了,通过省招考院发来的录取日报,本报获得了文、理科各批次招生的总数据,这些数据对于明年高考的考生和家长,无疑是非常有用的。(记者:杨理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云南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