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云南高考录取结束 17省内高校扫光落选高分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09:48   都市时报

  在省招考院发出高考录取结束公告之际,省招考院再次针对二本线以上落选高分考生征集志愿。征集志愿从明日(8月22日早8点)起至8月24日晚8点结束,参加征集志愿的是包括云南大学在内的17所省内高校。

  据省招考院通知,征集志愿分数线为文科478分,理科442分,即二本以上分数考生可参加补报志愿。已被录取考生不在补报志愿之列。省招考院昨在云南省招考频道上公布了参加征集志愿的17所省内高校征集志愿分数线,只有达到该校分数线,才能填报该所高校。这次征集志愿,没有限制名额,将扫光高分落选考生。

  17所征集志愿高校分数线由高到低排列,校际分数线文、理科以5分的差距递减,最后一校以二本线保底。这也算得上省招考院给出的“17所高校排行榜”。

  文、理科征集志愿分数线均上一本分数线(文520分、理500分)的高校有3所,分别是:云南大学文科535分,理科510分;昆明医学院文科530分、理科505分;云南财经大学文科525分、理科500分。

  昆明理工大学文科线上一本,为520分,理科线则降下一本线5分,为495分。

  云南师范大学文科线515分,理科线490分,以下分别是云南中医学院、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学院、云南民族大学(只招少数民族生)、昆明学院,后一所高校比前一所高校,文、理分数线分别按5分递减。

  昆明学院等9所院校,两两录取线相同。昆明学院和大理学院相同,文理科录取线分别为490分、465分;玉溪师院和曲靖师院相同,文理科分数线分别为485分、460分;楚雄师院和红河学院相同,文理分数线分别是480分、450分;保山学院和文山学院分数线相同,守住二本底线文科478分、理科442分。

  今年高考志愿补报共举行了7次,分别是一本A类、一本B类、二本A类、三本、一专、一专二次征集志愿和二本以上省内高校征集志愿,原定二专征集志愿未进行,表明二专全部在线上完成录取计划。(记者:杨理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云南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