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高职专科批公布5004个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08:3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徐媛 实习生戴科)我省在今年高职专科批已有两次征集志愿的基础上,再次为考生们增加了一次机会。昨晚,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第三次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共有5004个。参与此次征集志愿的招生院校为部分省属院校,考生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询。

  从公布的缺额来看,地理位置不具优势的院校缺口较大。其中文科缺额较大的院校有:湖南九嶷职业技术学院450个、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409个;理科缺额较大的院校有:湖南九嶷职业技术学院609个、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66个。

  据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今日8时至24时为征集志愿填报时间,8月24日10时前为确认时间。本次高职专科批征集志愿仍采用网上填报、现场确认的方式。省教育考试院提醒上线未录考生,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合理填报好征集志愿,争取最后一次上大学的机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