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复读生参加2010年高考不会扣分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4:0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晨报淄博8月23日讯  连日来,不断有考生咨询明年高考的约束政策,包括已经接到录取通知书的考生。记者从山东省招考院获悉,今年已经被录取的考生在复读后,明年参加高考报名时,必须上交今年的录取通知书。除此之外,山东省尚没有对复读生明年参加高考做出其他限制。

  淄博市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尽管从目前掌握的高考政策来看,复读生录取时不会扣分录取,但部分专业还是会通过应往届、年龄等问题来“谢绝”复读生,例如军队院校要求考生不超过20岁,医学类院校只录取应届的考生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