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省09高招高职高专批录取25日全部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4:48   东南快报

  记者昨天从省高招办了解到,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高职高专批院校经过两轮模拟投档确定比例后,于22日开始高职高专批院校平行志愿正式投档。根据招生日程安排,该批次录取将于25日全部结束。 

  截至昨日,已经有部分院校公布了投档线和录取结果。福州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院今年高职高专批最低投档线文史类381分、理工类345分,闽台合作项目最低投档线文史类355分、理工类309分。厦门华厦职业学院统招投档分数文史类最高500分,最低416分;理工类最高535分,最低373分。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高职高专批最低投档线文史类420分,理工类354分。三明学院高职高专批最低投档线为:文史类422分,理工类394分。

  另外,部分招生计划较少的省外高职高专也迅速完成了招生,截至昨晚,哈尔滨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淮北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的录取结果已经可以查询,查询的网址为各校招生办网站。

  据了解,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高职高专批计划招生62382人,其中文史类计划招生24063人、理工类计划招生38319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