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味测试:职场诱惑你该如何选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3:39   新浪教育

  职场中,诱惑是多种多样的。你会禁不住哪一种诱惑呢?你的职场弱点是什么?面对诱惑时又该如何选择呢?赶快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测试 本测试仅供娱乐

  最受欢迎智力的测试>>

令人迷惑的“我猜不到”

唐僧徒弟揭秘你的职场性格

谁会“偷”走你的薪水

美金挑战你的逻辑推理极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测试 趣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